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Do you have any problem?

V先生,你真的存在很多问题
最直接的说就是你期待发现Q夫人出轨的证据
你总是怀疑Q夫人会怎么的怎么的
其实一切都是你的思想问题
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
这种问题很棘手
我也很纳闷,为什么你总会觉得Q夫人会对你做什么不对的事情
你把所有不是真实的事都想在Q夫人身上
你很介意她不对你那么热情
从这个事情上面就开始揣摩
你还弗洛伊德,你还很懂心理学
你就是征服不了自己的想法
我目前当你是一个力比多释放得很快的一个人
我当你在胡乱想
就算你觉得Q夫人对你冷漠
就算你想冷落Q夫人以换取热情
那么随便你
我不知道还该不该崇拜你
我觉得你应该去咨询,是个好的方法
不要人人皆醉,唯独你清醒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