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Quarrel,Constipation and Sorry.

便秘,V先生说今天他便秘.可能是上火.
今天晚上,如约而至似的,V先生和Q夫人吵了一架.
但是之后V先生很后悔.可能因为便秘导致的情绪激动.
V先生这个人很大男人,总是约束Q夫人吧.小气,不能接受很多事情.
但是V先生今天对我讲他活得好不开心.
他和Q夫人吵架的时候,说出激动的那些话的时候,他好想哭.
我觉得Q夫人不是他的全部,不过,除了Q夫人,他也剩下不了什么了.
如果有一天,Q夫人真的走了,结局会是怎么样呢?谁都不得而知.
Q夫人不理V先生了,不知道是多长时间.或者就没有时限.
我劝V先生尽量联系到Q夫人道歉,逗她笑,些许他会做,也可能不会.
我知道V先生你最喜欢Q夫人的笑了.
人生就是这样,心理想法也是这样.V先生的心理畸形没人能治.
他应该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吧.
V先生的朋友珺的小说第一章 今天诞生.
最艰难的时刻,恩,最艰难的时刻.对V先生和Q夫人可能亦如此.
希望珺的小说写完,不要像V先生的漫画一样夭折.
不,没有,会进行下去.
Q夫人,我替V先生像你道歉,在此,你应该也看不到,感受到了就好.
度过去吧,最艰难的时刻.
他才是最爱你的.你应该懂.

没有评论: